2024-03-09 23:22:28 | 寻车网
![]()
我推荐新奥拓 铃木本来就适合出产微车 这次奥拓改款看关注热度就反映了这车的能力 发动机做工都比较成熟 因为上市多年了维修保养也更方便 另外F0销量不错 很火的一个小车 熊猫安全行不错貌似是5星的 看楼主看中哪方面了
我个人认为f0比较好点,不管从外观还是油耗,f0都要好点。海马王子刚刚上市的新车型,有个朋友说这个车的水温有问题,只要是怠速水温就高得离谱,4S店召回去换了零件才弄好的。奔奔我开过,操控性能确实让人汗~

长安奔奔、乐驰、熊猫、奥拓、比亚迪F0这几款哪个车好啊?我现在和你一样,很是纠结,5万一下的车不知道买哪个好,目前就看好两款车型,一款是乐驰1.2一款是北斗星1.4,我是临沂这边的,正在搞团购优惠活动,乐驰1.2中配,原价4.88万,再剩三千元的团购和三千元的节能补贴,4.28就买到了,北斗星1.4的老款最低4.58万元,1.4的E+最低5.18万还能享三千元补贴,都有礼包送,,,我现在纠结于
比亚迪F0、长安新奥拓、熊猫、奔奔哪个更好我觉得比亚迪F0比较适合你,F0的性价比在微型车中应该算是相当高的了,而长安新奥拓、熊猫都算是新车吧,性能方面的弱点还没有全方位的暴露出来,即使新奥拓已经是改进型的车了,这段时间我们就想买奇瑞的A1,性价比都不错,而且09款的A1把以前老款的毛病都掩盖掉了,结果11月又出来个风云2,也就5万上下的价格,建议你还是先确定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是较高的
长安奔奔MINI、吉利熊猫、比亚迪、乐驰哪个好?说了你别不爱听,我要多嘴说实话了,长安奔奔MINI是不错,有一款技术参数好的发动机,油耗,加速有保证,保养便宜,配置、性能都好,就是安全性有点差。吉利熊猫安全性好,五星级的,可惜保有量太低。比亚迪F0在QQ之后出的,外观可人,工艺粗糙,没甚么技术含量,油耗高。最先淘汰。乐驰是这里唯一的合资品牌,该车在各方面比较中庸,均衡。最后,综合来看
比亚迪F0哈飞路宝长安奔奔和吉利熊猫哪个好?呵呵。。我都开过。。简单说一下F0的机器是不错。。就是后面小的可怜。装个儿童吧。而且后玻璃容易碎。。机器需要市场观察,因为BYD的车在有些地方维修不是很方便。。当然,不是不好。。而是考虑的售后。哈飞路宝不建议,后排特挤,脚都没法放。。哈飞的机器是四个中最好的。。特别是空调,那冷气……好像遗传到赛马的车,赛马是三菱血统、我都怀疑是不是装的三菱空调……长
2-4万的两厢车哪个性价比高点?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悦悦奥拓2009款乐驰熊猫海马王子威志V2路就买F0吧,2.6万左右,讲讲价可能还可以在便宜点QQ吧,太老套了,底盘一般,奔奔开个几千公里就会气门响,乐驰太小,也太贵,但是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只是钱啊。海马王子没听说过,不要想了,威志V2,可能在5万上下,超标了,用的是丰田25年前出的发动机,老掉牙了。还是F0吧,行啊,5万以下的车,在
吉利熊猫和铃木奥拓哪款好,比亚迪F0有如何?在选择吉利熊猫、铃木奥拓与比亚迪F0时,比亚迪F0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外观上,比亚迪F0的设计更为动感,更具时尚气息,更显拉风,为驾驶者带来了不凡的视觉享受。动力方面,比亚迪F0同样展现其优势,采用全铝发动机,符合国四排放标准,配置更为先进。特别是11款增加了消声器设计,有效解决了发动机噪音问题,使得驾驶体验更为舒适。
长安奔奔mini发动机那产的?质量怎样?这款1.0L的四缸C10发动机是长安公司与德国FEV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历时3年研制而成,据称拥有36项技术专利,动力提高30%,可靠性提高20%,油耗节省10%。当然比较直观的就是同级1.0L车型都还在普遍使用振动性和动力性都有所欠缺的三缸发动机。长安笨笨好不?新浪汽车上18号这样说,长安汽车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今天正式上市,三款售价分别为3.9
成都的长安奔奔mini4S店在哪?1长安轿车成都强毅4S店经营厂商:长安汽车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牛大道金泉路33号(金牛宾馆往西200米)公司电话:028-87508001/028-875080002成都万友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经营厂商:长安汽车公司地址: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附近)公司电话:028-850502623四川众诚汽车长安4S店经营厂商:长安汽车公司地址:
2024-11-14 04:23:32
2024-06-16 23:12:11
2026-01-03 13:26:59
2026-04-21 00:27:49
2025-08-13 07:56:59
2026-01-13 07: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