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试驾测评 > 正文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

2024-02-15 19:04:34 | 寻车网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

我今年5月份买了一辆长安奔奔运动款F2!现在才跑了7000KM!已经拆了两次变速箱!每次都是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发现变速箱里有异响!一开到长安汽车售后维修部去看!都是变速箱里出问题!售后部到是给我解决了!但是买车就是为了方便!三天两头的停在修理厂那算是怎么会事!!!我6000KM时候换了前面两张刹车片!(因为变型,踩着刹车一浪一浪的。)一根左前半轴!现在(7000KM)行驶在稍有颠簸的路上时就会听见右前面有异响!还没有时间去看是什么问题,不过我估计又是该换什么平衡杆,还是什么球头之类的东西咯!

我说这些不是不支持国货,但是国货也应该支持一下我们!如果说要买奔奔这个价位的汽车!你可以考虑一下雪福来乐驰!或是稍贵一点的不是纯自主品牌的汽车!比如海马海福星,飞度~~~等等!反正就是不要买纯自主品牌的!(纯自主品牌的汽车还是有待改进!!!)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

长安奔奔的发动机怎么样

长安奔奔小毛病多但发动机特别好,发动机寿命大概5年左右。

发动机特点:

1、长安新奔奔全系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的1.4L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

2、奔奔的这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5Nm,数据上看并不是很高,但在拥堵的城市足够日常使用。

扩展资料:

其为长安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的诞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长安“以轿为主”发展战略的进一步体现,不但意味着长安在广阔的轿车市场正式扬帆起航,而且标志着长安正式加入我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大军,长安将与一汽、上汽、东风等汽车企业共同创造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辉煌。

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经了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其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同时也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自今年7月中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参考资料:

长安奔奔百度百科

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

你们觉得长安奔奔怎么样呀?好开吗?

寻车网(https://www.xunche.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你们觉得长安奔奔怎么样呀?好开吗?的相关内容。

“面包轿车”是目前市场对长安奔奔的一个悬疑,很多人都对奔奔到底是面包车还是轿车存在疑虑。判断一辆车属性的最关键因素就是通过底盘规格,比如车系的确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推测奔奔底盘的秘密。

奔奔的底盘

奔奔的底盘系统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铃木Wagon,也就是国产的昌河北斗星。在后悬挂的形式上,其单纵臂的形式与90年代铃木车系的小车有很大相似性。不过这并不是奔奔悬挂上最大的纰漏,从这我们还看不出太多的端倪。仔细研究其前麦弗逊悬挂,下摇臂与车身只有一个支点,而不是像大多数车型一样采用了两个支点的设计。奔奔只是多加了一根扭力梁,以抑制纵倾,减轻俯仰。这一设计并没不能够达到轿车的平顺性效果,奔奔在经过道路减速带时就象面包车一样会出现强烈的震感。

此外,奔奔传动系与发动机的匹配之间存在不足,虽然拥有高达63Kw的最大功率,但其加速反应时间与市场上的微轿并什么优势,看来不仅是车身更重,更有可能是其变速箱在动力匹配上的问题。这款由重庆青山工业公司为之匹配的变速箱拖了发动机后腿,并且还存在一定噪音问题。

生产奔奔的长安汽车,多年来的主营业务是微型面包,长安之星、长安CM8在微面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奔奔可以说是长安向轿车市场进军的转型之作,不过从底盘、设计以及在细节处理方面,奔奔依旧显示出面包车的痕迹:3525×1650×1550的长宽高设计令奔奔看起来车身高而短,这一比例使它看上去很不协调,特别是从尾部平视跟面包车没有两样。这种类面包“轿车”的设计使得车身重心偏高,车头缓冲区小,影响车辆安全性。不仅如此,奔奔内饰用的塑料档次不高,类似面包车用材还有气味,和外形的反差比较强烈,难怪有些网友称其为“面包轿车”。

优点:1、车身比较宽大,车内空间也不小,比QQ之类的要大很多,在街上回头率很高。

2、电子助力确实比较好用。

3、车子提速比较有力,感觉比普桑要快点。

4、车子的CD加六扬声器效果不错,很满意。

缺点:1、噪音确实有点大。

2、电子油门我用了四天才完全适应(我七年驾龄)寻车网

3、车子前两侧的电动玻璃不能完全上去,要用手扶着才行,到现在还没有修好。

4、车子的左前悬挂有异响。

5、车子的后掀背门没有中控或者是车内开启,要下车用钥匙开太不方便。

以上就是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寻车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寻车网:www.xunche.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与“大家说说长安奔奔怎么样吧!我只知道价格在三万左右,刚板很不错,全车重差不多一吨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没”相关推荐
问问大家5万左右的车哪个好?我看了两款不知道怎么样,长安雨燕和... ...
问问大家5万左右的车哪个好?我看了两款不知道怎么样,长安雨燕和... ...

5万元左右实用型小轿车性价比较高的请帮忙分析一下根据你的要求,特意推荐车型如下:1、东南V3菱悦5.8-7.2万;2、.比亚迪F35.5-9.8万;3、奇瑞旗云4.2-5.9万;4、长安悦翔;几款车的排列是从车身性能、实际使用、乘坐、驾驶、操控、能耗、性价比等几个方面综合评定出来的;在此价位中各具特色应属佼佼者;同时,这几款车型都比较宽大,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汽车的外形与内饰是仁者见仁、智者

2024-03-07 21:40:59
电动汽车一般买多少钱啊  我在网上看的是1万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电动汽车一般买多少钱啊 我在网上看的是1万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该怎样评价时风电动汽车d301作为行业较早进入者,山东聊城时风集团强势推出时风D301、D302低速电动车,不仅是基于市场的巨大需求,更是对这个行业的保护,是使命与责任的选择。强大的市场需求。市场调研发现,时速在30公里、售价2万元左右的低速电动车有更加广泛的市场需求。相对时风中高速电动汽车,这类产品具有以下特点:更低速、更安全,该类产品车速在30km/h左右,更加适合用户群体的驾乘习惯

2023-11-13 16:37:01
别再说微型电动车廉价 你都不知道奇瑞eQ1有多么强大(5万左右的纯电suv)
别再说微型电动车廉价 你都不知道奇瑞eQ1有多么强大(5万左右的纯电suv)

别再说微型电动车廉价你都不知道奇瑞eQ1有多么强大一辆车有着这么几个特征:铝合金车架+后置后驱+双门四座,你会想到什么车?保时捷?sorry,他的价格可能连人家的零头都不够,这是 奇瑞eQ1,江湖人称“小蚂蚁”。也许有人会说,奇瑞eQ1,就那个跟“老头乐”似的,却卖6、7万的微型电动车?首先,微型电动车也是真正的车,别用一个用铅酸蓄电池+小功率电机的玩具来比较,那玩意空调也没有,气囊

2024-02-03 05:29:32
我想买一台SUV的越野车十三万左右的不知道买什么车好。
我想买一台SUV的越野车十三万左右的不知道买什么车好。

13万元左右最好的车1、13万里面,宝来和朗逸应该是大众最热销的了,宝来和朗逸是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相同级别的两款互相竞争的车型,其实这辆车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他们的历史和定位上朗逸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只在中国销售的紧凑级轿车,而宝来的原始。2、落地13万以内的suv,推荐哪款车国内913万是消费者最关注也是车型竞争最激烈的价格区域,毕竟也是当下消费水平的区域,所以13万的内能落地的SUV其实

2024-01-10 00:40:33
我车是08年买的还没有审不知道审车要多少遂宁的兄弟知道的说一声。
我车是08年买的还没有审不知道审车要多少遂宁的兄弟知道的说一声。

我车是08年买的还没有审不知道审车要多少遂宁的兄弟知道的说一声。你太牛B了,脱审车我是不敢开,造事既是有保险保险公司也不陪的,轿车自用车,6年内两年一审,6年后一年一审,10年后半年一审,审车费用自用车300左右包括尾气检测,营运车600左右包括定级。审车前一个周查一下车有没有违章,有违章的车审不了的。按理说脱审视要被罚款的,不过也有办法解决。在遂宁审车尾气没过,可以到南充去审吗,1、

2025-09-04 00:28:55
长安逸动车子怎么样,,说说感受,本人无锡的,去看了车展,样子不错,就是不知道质量和售后服务怎么样
长安逸动车子怎么样,,说说感受,本人无锡的,去看了车展,样子不错,就是不知道质量和售后服务怎么样

长安逸动车子怎么样,,说说感受,本人无锡的,去看了车展,样子不错,就是不知道质量和售后服务怎么样我是逸动的车主,车子买回来也跑了三千公里,动力也就起步的时候有些肉当然舍得给油也没什么肉的,噪音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主要噪音来自胎噪!逸动的安全性能没得说ESP加全车气囊加儿童安全座椅卡扣!外观设计完美!现在生产的逸动又加入了后备箱遥控开启尊贵版的导航显示屏改成触摸屏了!现在可以说几乎完美!秒杀很

2024-02-12 10:33:43
请问给位大虾,奔奔在哪里看机油表的啊,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机油,不知道咋看
请问给位大虾,奔奔在哪里看机油表的啊,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机油,不知道咋看

请问给位大虾,奔奔在哪里看机油表的啊,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机油,不知道咋看不一定需要换油底壳密封垫(也许螺丝松动)到修理厂检查一下机油尺在发动机上很好找看多少的话在停车后10分钟后拔出机油尺擦拭一下重新插入拔出观看尺上有上限与下限的明显刻度不高于或是不低于就没问题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国内公民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可以享受减免购置税,其代表车型都有,北汽绅宝、北汽威旺、江淮和悦、比亚迪E6和腾势、东

2024-03-28 23:14:02
我刚来东莞长安,不知道长安的钱大厂怎么样?好不好?上班累不累
我刚来东莞长安,不知道长安的钱大厂怎么样?好不好?上班累不累

我刚来东莞长安,不知道长安的钱大厂怎么样?好不好?上班累不累累是肯定的,大厂的工资高管理严,月薪两千五以上,包括不能迟到,穿拖鞋,还有就是两班倒,相比小厂,小厂工资比较低,工资一个月就一千多,管理不那么严,就是扣钱不明不白的,大厂就不会怎么扣,除非主管特别苛刻,大厂小厂我都进过,建议去那种不算小也不算大的厂,一来比较自由些,还有就是工资不会很低房山区窦店长安汽车厂待遇怎么样房山区窦店长安汽车

2024-03-10 05: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