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00:32:39 | 寻车网
![]()
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能源汽车将量产15万辆左右吧。
说下福利待遇。应该和长安汽车差不多,长安在我们学校招聘时说本科实习2200每月,转正大概会有2600左右吧,详细的就没有再问了。新能源这边,本科2300没月,转正2800左右,13个月工资。五险一金,季度奖,年奖都有。刚到公司,给3000的安家费,每年四月会有考核,通过的话会调薪,幅度大概在500元每次。住宿不管,自己解决(租房两室一厅两人合租,大概一人300~400左右)。上下班有交通车,中午吃饭有食堂。据学长说,福利待遇,长安有的,长安新能源都会有,长安木有的,长安新能源就说不来了。
去过一次新能源,现在体质很不健全,新公司。目前就是一个大型研发团队,所有人几乎都是研发人员。公司是08六月才成立的,正在发展壮大。个人觉得,发展空间还是有的,不过进入公司后一些正规的培训什么的可能会少些,都要靠自己了。
就是这些了。寻车网

深有同感啊,这主要是长安厂的原因,和长安合资,工资得跟着长安厂走。福特作为世界第一大品牌,还不及很多小的汽车企业,工资跟大众,广本等就别比了,不是一个档次。
可以比较一下,沃尔沃被吉利买走后,成都沃尔沃已经在长安福特挖人了,里面员工的工资基本是长安福特的3倍。
真的很无语,长安福特这么大的品牌,工资全国汽车行业垫底,还不及很多供应商,出差见到那些供应商都觉得没面子NND。。。。。。。

寻车网(https://www.xunche.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天津长城汽车 待遇的相关内容。
什么学历 ,刚毕业大学生(本科)在车间实习一年,拿人当牲口用,说白了就是奴隶。说是五险一金其实全是天津市最低标准,加起来一共330多,你说你干一辈子老了养老保险能拿多少,要是外地可以来,毕竟不在天津退休,要是本市的建议别来,如果你确实不怕死你就来试试。。。。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长安福特待遇深有同感啊,这主要是长安厂的原因,和长安合资,工资得跟着长安厂走。福特作为世界第一大品牌,还不及很多小的汽车企业,工资跟大众,广本等就别比了,不是一个档次。可以比较一下,沃尔沃被吉利买走后,成都沃尔沃已经在长安福特挖人了,里面员工的工资基本是长安福特的3倍。真的很无语,长安福特这么大的品牌,工资全国汽车行业垫底,还不及很多供应商,出差见到那些供应商都觉得没面子NND。。。。。。
长安福特待遇深有同感啊,这主要是长安厂的原因,和长安合资,工资得跟着长安厂走。福特作为世界第一大品牌,还不及很多小的汽车企业,工资跟大众,广本等就别比了,不是一个档次。可以比较一下,沃尔沃被吉利买走后,成都沃尔沃已经在长安福特挖人了,里面员工的工资基本是长安福特的3倍。真的很无语,长安福特这么大的品牌,工资全国汽车行业垫底,还不及很多供应商,出差见到那些供应商都觉得没面子NND。。。。。。
长城汽车目前工资待遇怎样?看你是什么水平了,我是刚来的本科基本工资1500左右(根据学校),外加绩效和考核根据所在部门或公司的效益定。管理比较严,机会很多,大部分的机会都是对新人开放,老员工只能参与部分活动;如果你进了个好的部门,学东西非常快,逼着让你学,不行就被淘汰,好的就顶上提干;走后门很难,廉洁反腐很重视,基本每周都有说。在我这里,听说过工资又几百的,有1K~3K的较多,外聘的有8K往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长城汽车目前工资待遇怎样?看你是什么水平了,我是刚来的本科基本工资1500左右(根据学校),外加绩效和考核根据所在部门或公司的效益定。管理比较严,机会很多,大部分的机会都是对新人开放,老员工只能参与部分活动;如果你进了个好的部门,学东西非常快,逼着让你学,不行就被淘汰,好的就顶上提干;走后门很难,廉洁反腐很重视,基本每周都有说。在我这里,听说过工资又几百的,有1K~3K的较多,外聘的有8K往
关于北汽新能源工资问题北汽新能源我有个同学是2008年毕业的,现在在北汽做,他是2012年进去的,进去的时候年薪8万第一年到手,现在的年薪已经过10万了,差不多12万。他是做品质工程师岗位的,如果是研发工程师岗位工资要高出不少,第一年10万以上到手没有问题。知道的就这么多分享给你了,码字不容易,望采纳我的回答。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
2025-01-10 09:24:43
2025-09-05 14:40:38
2024-11-12 05:18:21
2025-12-27 02:53:59
2025-06-20 04:46:02
2023-11-07 0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