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02:35:48 | 寻车网
看排量,在3万3到5万之间现在重庆长安在搞活动,你可以网上找下重庆本地的4S店咨询志祥系列的都在打7折。其他手续上牌保险路桥这些,大约5000块长安二代支农版 发动机465 排量1.0 售价:32900元长安二代 6382 发动机465 排量1.0 售价:33500元(不带空调)带空调:36500元(停售)长安二代 6399 发动机465 排量1.0 售价:35000元(不带空调)带空调:38000元长安二代 6382 发动机16V 排量1.1 售价:36000元(不带空调)带空调:39000元长安二代 6399 发动机474 排量1.3 售价:40000元(不带空调)带空调:43000元以上报价为重庆地区


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能源汽车将量产15万辆左右吧。寻车网
说下福利待遇。应该和长安汽车差不多,长安在我们学校招聘时说本科实习2200每月,转正大概会有2600左右吧,详细的就没有再问了。新能源这边,本科2300没月,转正2800左右,13个月工资。五险一金,季度奖,年奖都有。刚到公司,给3000的安家费,每年四月会有考核,通过的话会调薪,幅度大概在500元每次。住宿不管,自己解决(租房两室一厅两人合租,大概一人300~400左右)。上下班有交通车,中午吃饭有食堂。据学长说,福利待遇,长安有的,长安新能源都会有,长安木有的,长安新能源就说不来了。
去过一次新能源,现在体质很不健全,新公司。目前就是一个大型研发团队,所有人几乎都是研发人员。公司是08六月才成立的,正在发展壮大。个人觉得,发展空间还是有的,不过进入公司后一些正规的培训什么的可能会少些,都要靠自己了。
就是这些了。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长安汽车有没有开发新能源轿车的计划?长安汽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的发布会上就有宣布,到2025年,将分三个阶段,向市场推出34款全新产品。其中,纯电动产品2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7款。技术路线及平台上选择以纯电驱动为主线,发展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大技术平台。其中,在纯电动平台上,打造单电机和轮毂电机两大动力系统,可满足两驱和四驱动力驱动模式;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上,打造单电机双离合和分轴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重庆长安之星Ⅱ代报价和经销点看排量,在3万3到5万之间现在重庆长安在搞活动,你可以网上找下重庆本地的4S店咨询志祥系列的都在打7折。其他手续上牌保险路桥这些,大约5000块长安二代支农版 发动机465排量1.0 售价:32900元长安二代6382 发动机465 排量1.0 售价:33500元(不带空调)带空调:36500元(停售)长安二代6399 发动机465 排量1.0售价:35000元(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重庆长安集团VS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201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签了长安新能源。自己感觉还不错。长安新能源是长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子公司,是和重庆市政府合资建成的,比例各为50%,目前长安新能源还在长安汽车研究院里面的一栋办公楼里面。今年12月会搬出去。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个人感觉,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新能源汽车将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长安新能源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预计到2014年新
(跪求)长安和比亚迪(悬赏啊!!!!!)都是国产车,都是出于起步阶段的。大家都安心做好自己的产品了,不要搞什么恶性竞争。即使是做销售,首先也是得了解自己车的优点,用自己产品的优点去吸引人。如果,只是通过打击别的品牌,那起不到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的作用。你首先该去做的是,了解自己所销售的车在技术、价格、性能、服务方面所具有的优势。你的竞争对手可不止比亚迪一个,你是否都要一一的去打击一下?比亚迪是私
2024-06-16 23:12:11
2026-04-21 00:27:49
2026-01-13 07:19:15
2024-12-17 03:02:53
2026-05-05 11:50:45
2024-11-16 09: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