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03:39:15 | 寻车网
五菱的发动机比长安的要好些,毕竟出自通用嘛。但长安的做工要好些,而且更要好看些,时尚些,大气些,特别是内饰相对较好,当你把车开到快报废的时候,你才会知道长安的比五菱的好。车开久了之后,还是长安的要好些。而且现在的长安金牛星和星光4500都不错啊,我们这个地方搞运输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开的长安。所以我建议你买长安

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

寻车网(https://www.xunche.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长安之星与五菱之光的比较的相关内容。
从发动机来讲,474(长安)和B(之光)发动机应该差不多,底盘也差不多,钣金来讲五菱好一点。
实际长安之星03年市场占有率比之光高的,后面之光改了很多,现在倒反是抄长安之星,改宽一点的之光超过之星了,从名字就知道两家是对头。
买谁我觉得差异不大,之光同类比之星贵,但整体还是之光好点。
还有就是你们那边的保有率,下乡的还是建议之光,要宽一点多装点。
不过之星也有S460。我个人建议之光寻车网
长安汽车与五菱汽车的比较五菱的发动机比长安的要好些,毕竟出自通用嘛。但长安的做工要好些,而且更要好看些,时尚些,大气些,特别是内饰相对较好,当你把车开到快报废的时候,你才会知道长安的比五菱的好。车开久了之后,还是长安的要好些。而且现在的长安金牛星和星光4500都不错啊,我们这个地方搞运输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开的长安。所以我建议你买长安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长安之星与五菱之光的比较从发动机来讲,474(长安)和B(之光)发动机应该差不多,底盘也差不多,钣金来讲五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长安之星与五菱之光的比较从发动机来讲,474(长安)和B(之光)发动机应该差不多,底盘也差不多,钣金来讲五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长安面包车好还是五菱面包车好这时两个较大的品牌,以前也说过的。简单的说,长安系列,除钣金差,车头设计较短外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长安面包车好还是五菱面包车好这时两个较大的品牌,以前也说过的。简单的说,长安系列,除钣金差,车头设计较短外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长安之星与五菱之光的比较从发动机来讲,474(长安)和B(之光)发动机应该差不多,底盘也差不多,钣金来讲五
五菱面包车是不是换了发动机了?到底五菱好还是长安好?据我所知五菱选用了一款新的1.2L发动机,油耗更低,但因为车身过度的加长,所以安全性下降,我个人认为长安之星II代比较好,虽然也加长了和加宽了但至少还在合理范围内,而且长安车出了名的结实耐用,载货装人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认为选长安比较好五菱和长安微面那个质量好一点买微面,建议你还是买五菱。先不说别的,推拉门是最容易出毛病的,修车师傅就说五菱
面包车五菱的好还是长安的好论车的使用和价格,售后等,长安比较好。论车的市场保值率,钣金(门的密封),五菱比较好。各有特点。本人认为五菱近年来的质量不断下降,新车出现问题的几率很高,售后很差。长安的钣金虽有改进,还是很差。前头外探太短了,底盘过高,轮距稍窄些。如有长安的发动机,底盘,和售后,五菱的车棚,那就好了。以后想卖的话,建议五菱。自己长期使用的话,建议长安、求采纳为满意回答。长安汽车与五
2024-06-16 23:12:11
2026-01-13 07:19:15
2024-12-17 03:02:53
2024-11-16 09:29:25
2024-01-21 06:08:05
2024-12-27 04: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