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1 00:34:15 | 寻车网
谢邀,其实我比你好不了什么。你可能是觉得一线呆着没太大意思了。每天工作差不多,不知道你们倒班不,汽车制造应该会存在倒班,如果厌倦了就早些出来。我当初就是讨厌一汽大众实习的日子,做着单一的没技术含量的,所以没有选择去了。如果你能有把握混到管理层就另说。还有出来之前你一定得给规划好,最好5年的规划。老生常谈的说不定是最有效的。如果你想好了一切,称现在没什么负担,赶紧出来。当你有负担就痛苦了。真心的。我还是觉得转行称早。你自己把握吧。 其实你问的时候你自己已经有选择了。


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部电话询问。
2、工艺工程师有出国的机会,蛮不错,工资扣完税和险不到4000,要看你对那个部门的重要性,若重要工资会高些;
3、不知道你说的福利指什么,跟钱挂钩的福利很少,过任何节气,要看单位的想法,有的单位有钱给发点钱,或慰问品(月饼粽子),有的单位啥都没有,基本上都靠工资,放假的福利跟国家法定的一样。
4、早上8:30上班,12:00吃饭,5:30下班,经常加班,总体每月平均21小时,加少了的话,这个部门绩效会受影响,后果自己想吧。
5、如果你是重庆人的话来长安还是不错的,前景客观啊,如果外地人,就要好好想清楚再决定,如果单纯想学东西,来长安吧,太锻炼人了,值得。
不知是否满意,忘采纳
学长,你好,我也是航院的也和你一个专业,我现在在长安汽车上班,想年底跳槽换份工作谢邀,其实我比你好不了什么。你可能是觉得一线呆着没太大意思了。每天工作差不多,不知道你们倒班不,汽车制造应该会存在倒班,如果厌倦了就早些出来。我当初就是讨厌一汽大众实习的日子,做着单一的没技术含量的,所以没有选择去了。如果你能有把握混到管理层就另说。还有出来之前你一定得给规划好,最好5年的规划。老生常谈的说不定是最
学长,你好,我也是航院的也和你一个专业,我现在在长安汽车上班,想年底跳槽换份工作谢邀,其实我比你好不了什么。你可能是觉得一线呆着没太大意思了。每天工作差不多,不知道你们倒班不,汽车制造应该会存在倒班,如果厌倦了就早些出来。我当初就是讨厌一汽大众实习的日子,做着单一的没技术含量的,所以没有选择去了。如果你能有把握混到管理层就另说。还有出来之前你一定得给规划好,最好5年的规划。老生常谈的说不定是最
学长,你好,我也是航院的也和你一个专业,我现在在长安汽车上班,想年底跳槽换份工作谢邀,其实我比你好不了什么。你可能是觉得一线呆着没太大意思了。每天工作差不多,不知道你们倒班不,汽车制造应该会存在倒班,如果厌倦了就早些出来。我当初就是讨厌一汽大众实习的日子,做着单一的没技术含量的,所以没有选择去了。如果你能有把握混到管理层就另说。还有出来之前你一定得给规划好,最好5年的规划。老生常谈的说不定是最
关于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是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汽车学院下属的专业。长安每年在车辆工程专业招十几到二十几个人。有进长安厂比如福特马自达厂的,有进长安工程研究院的。后者待遇据说特别好。这边考研一般考北京理工大学或者重庆大学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但学院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校读研也是很有优势的。紧急!关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待遇发展空间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
关于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是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汽车学院下属的专业。长安每年在车辆工程专业招十几到二十几个人。有进长安厂比如福特马自达厂的,有进长安工程研究院的。后者待遇据说特别好。这边考研一般考北京理工大学或者重庆大学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但学院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校读研也是很有优势的。紧急!关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待遇发展空间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
紧急!关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待遇发展空间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部电话询问。2、工艺工程师有出国的机会,蛮不错,工资扣完税和险不到4000,要看你对那个部门的重要性,若重要工资会高些;3、不知道你说的福利指什么,跟钱挂钩的福利很少,过任何节气,要看单位的想法,有的单位有钱给发点钱,或慰问品(月饼粽子),有的单位啥都没有,基本上都靠工资,放假的福利跟国家法定的一样。
在重庆做汽车销售好不好?可以争取到更多的客户,首先要有更多人知道你。不仅仅是你的品牌,更重要的是你所在的销售地址,只有找到你头上的,才算是你的客人啊! 所以你可以自己到网上发一些推广信息,记得留下你的地址/联系方式等。详细的推广方法可以看这个。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紧急!关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待遇发展空间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部电话询问。2、工艺工程师有出国
紧急!关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待遇发展空间1、关于面试的路费不清楚了,你可以查长安官网上人事部电话询问。2、工艺工程师有出国的机会,蛮不错,工资扣完税和险不到4000,要看你对那个部门的重要性,若重要工资会高些;3、不知道你说的福利指什么,跟钱挂钩的福利很少,过任何节气,要看单位的想法,有的单位有钱给发点钱,或慰问品(月饼粽子),有的单位啥都没有,基本上都靠工资,放假的福利跟国家法定的一样。
2025-01-10 09:24:43
2024-12-04 06:12:03
2025-09-05 14:40:38
2024-11-12 05:18:21
2025-12-27 02:53:59
2025-06-20 04:46:02